kkfree

kkfree

初学者之片影只鸿
查看介绍
Bicycle Tricycle - Rosie Thomas

近期开始喜欢英文歌曲。不需要听懂,只需要从音乐中、从歌声里,领会。
喜欢这首淡淡的、淡淡的,却又有丰富的内涵。让人放松,让人喜悦,让人感动。

大維:

【單曲循環的那首歌】

坦白说,假如一时之间听了太多轻柔甜美的民谣音乐,很容易造成混淆,个个都像喝白开水一样,分辨不出箇中奥妙滋味;然而,听著 Rosie Thomas 的作品,却丝毫不让人感受到这种烦恼:因为一样是温柔美丽的旋律、悠扬流畅的歌声,Rosie Thomas 营造出的氛围却极为独特--她善於融合两种不同的极端:在那清亮甜美的嗓音中,隐隐透著饱经风霜的沧桑感;梦幻飘渺的色彩里,却又让人深刻感受到十足脚踏实地的草根气息。在她的音乐中,流露著对生命深切的感性与关怀,包括童年、梦想、爱、希望,都以极其诗意的方式,在清淡词句中呈现深刻感;简单的吉他、风琴、钢琴,交织出清新、简朴的音乐风貌,彷彿是杯蕴含无穷深邃滋味的顶级绿茶,沁人心脾,引人回味。--摘自網絡


评论
热度(43)
© kkfree | Powered by LOFTER